馆领导检查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2011.5.3)

发布时间:2015 年 08 月 21 日 | 文章作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浏览次数:242

2015-08-2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馆旧址维修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馆长梁华平同志率队全面检查旧址维修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情况。

4月25日上午,我馆召开馆务会议,会上馆长梁华平同志传达了省文化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馆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下午,馆长梁华平同志亲自率领分管安全工作和分管基建维修工作的班子成员以及保卫部、维修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旧址主楼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安全值班人员的到岗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操作行为,要求立即整改。

在检查中梁华平同志强调,随着夏季的来临和维修施工的全面展开,我馆进入消防工作的重点防范期,消防安全形势严峻,馆基建维修办、施工方务必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规范使用施工场地电器设备和消防安全设施,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旧址维修期间的消防安全。

副馆长、馆基建办主任高利同志、分管安全的副馆长黄春华同志及保卫部负责人、馆基建办其他成员参加了检查。(鹿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