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2008.11.14)

发布时间:2015 年 08 月 20 日 | 文章作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浏览次数:222

2015-08-20

11月13日下午,我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委员、馆长梁华平同志主持。

会上,在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支部委员、馆长高利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厅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甫念同志的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推动文化科学发展的能力》。

会议部署了我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有关工作。一是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建言献策”活动。二是对我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讨论主题,解放思想,促进我馆发展;讨论时间:11月18日(星期二)党小组讨论,11月21日(星期五)部门讨论,11月25日(星期二)支部大会讨论。(李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