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08.10.16)

发布时间:2015 年 08 月 20 日 | 文章作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浏览次数:288

2015-08-20

2008年10月15日上午,我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准备工作。会议由支部委员、纪检书记、馆长梁华平同志主持。支部委员王兴科、高利、黄春华同志参加会议。梁华平同志传达了省文化厅动员大会精神、文化厅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并就我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决定,我馆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长由馆长梁华平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副馆长王兴科、高利、黄春华同志担任,成员为:党支部办公室主任鹿勇、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刚、展室管理部主任石劲松、旅游与社会教育部主任陈少蓉、文物保管与展览部主任何广、保卫部主任张庆春、财务部主任王卫华、市场部主任段良志、党小组长李媛丽、袁磊。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馆党办),办公室成员为鹿勇、李媛丽。

梁华平同志还部署了我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草拟工作、全体党员动员大会的准备工作、向省文化厅的上报联络工作和有关资料记录工作等。梁华平同志要求,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务实、创新、富有成效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有所作为;要科学计划,主动协调,密切配合;要务实创新,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体现集体智慧和水平;要服从大局,高标准做好工作。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每一个阶段的具体活动安排表,抓紧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要求,认真解决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问题,增强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力、操作力、执行力、创新力,提高监管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水平。

本次会议为我馆顺利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好了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李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