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退休老同志游览黄陂木兰草原(2008.10.9)

发布时间:2015 年 08 月 20 日 | 文章作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浏览次数:232

2015-08-20

值08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馆组织退休老同志游览了黄陂木兰草原风景区。

9月8日上午8点,我馆退休干部邱明波、熊定秀、蔡明辉、李甫斌、张惠芝、尹维贞、钱小平等人在馆长梁华平的陪同下,由馆内出发,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风景如画的“木兰草原风景区”,大家呼吸着郊外的清新的空气,徜徉在绿草如荫的草场上,沐浴在芬芳的桂花香气中,倾听着天籁般的蒙古民歌,欣赏着草原舞者曼妙的舞姿,体味豪迈奔放的草原生活。

大家兴致很高,纷纷对我馆关心老同志业余生活的一贯工作表示高兴和感谢,座谈中对我馆的未来工作寄予了希望并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馆能抓住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历史机遇,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将我馆的全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活动至下午四时圆满结束。(李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