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博物院采购项目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3 年 05 月 23 日 | 文章作者: | 浏览次数:722



采购单位

辛亥革命博物院(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采购项目名称

2023-2024年度辛亥革命博物院空调维保

预算金额

8万

采购方式

自行采购

采购项目具体

内容

对本院南北区空调进行维修保护,定期对设备作例行检测试验等保养服务,保障空调的正常运行,修复运行中出现的各种故障。维保内容包括:2台主机、6台水泵、1套群控柜、2台启动器、117台分体空调等。具体包括:检查压缩机、电动机的绝缘电阻值及运行电流值;检查控制箱内电气接线、运行可靠性;电气线路各个接触器、电磁阀等电器组件须进行四次详检;检查机组校准各传感器和仪表、压力开关的整定值;安全阀每年的定期校验;制冷主机试车严格规范执行开机调试;所有的中央计算机软硬件、现场控制器、各末端传感器及执行机构的内外除尘及全面的电气检查和软件校正补偿工作等。

费用包含空调清洗消毒(50KG制冷剂)、1000元以下易损件、维保材料费用,及人工费、交通费、机械费、加班费、服务费用等。

参与供应商名单


评审时间


评审小组名单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项目具体内容


成交金额


其他需要公示的

事项

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索取详细采购需求文件.

公告之日起6个工作日内截止投标。

投标人应当按照采购人提供的采购文件需求提交采购响应文件,并附公司资质、营业执照。响应文件不合格或未提供公司资质、营业执照的视为无效投标。

投标价包括供应商提供维保服务的一切费用。

采购单位联系人

叶先培

联系方式

88311720 / 88916396

采购单位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