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公告(2015.6.23)

发布时间:2021 年 11 月 01 日 | 文章作者: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浏览次数:386

兹定于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下午3:00—4:30在我馆学术报告厅(西配楼一楼)举办学术报告会,此次学术报告会由我馆与武昌辛亥革命研究中心合办,主讲人为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剑杰,讲座题目《为张之洞辩诬——驳梁任公》。

敬请各位有兴趣者莅临参加,预约电话:027-88910610。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武昌辛亥革命研究中心

2015年6月19日


附:专家介绍

吴剑杰 ,现任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辛亥革命史研究会副理事长、武昌辛亥革命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任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著有《辛亥革命在湖北》、《孙中山及其思想》、《中国近代思潮及其演进》、《中国近代八十年史》;主编有《辛亥革命在湖北史料选辑》、《湖北咨议局文献资料汇编》、《辛亥革命研究》等;发表“谋略处考”、“论清末湖北立宪党人的议政实践”、“同盟会的内部矛盾及其分化”、“新三民主义与三大政策的内在联系”等论文数十篇。